衣旧心暖 爱心衣物收集箱里的松原力量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76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衣旧心暖 爱心衣物收集箱里的松原力量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76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衣旧心暖 爱心衣物收集箱里的松原力量

2018-12-05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松原的各住宅小区内,一个个绿色的爱心衣物收集箱吸引了市民的注意。自收集箱投放之日起,不断有市民捐赠旧衣物的同时,大家都在关心这些衣物的去向。

  原来,爱心收集箱是由松原市蓝天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衣旧心暖项目,目的是为了树立市民意识和环保意识,并按照社会组织主导、企业介入运作、全民参与的原则,在有关部门指导下,逐步推进垃圾分类减量,促进资源循环利用。

  蓝天志愿者协会将会定期进行收集,并对回收8成新以上的衣物,通过清洗、消毒、包装后,向贫困家庭进行发放。并把项目所得的经济收益用于松原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志愿者们表示,项目接受全社会监督,也希望市民们都能够积极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贡献松原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