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捕魅力有多大 看看北京市的查干湖效应就知道了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76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捕魅力有多大 看看北京市的查干湖效应就知道了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76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冬捕魅力有多大 看看北京市的查干湖效应就知道了

2018-12-04 1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远在北京市的街头也在演绎着查干湖效应。

  为配合“查干湖第十七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宣传活动,松原驻京联络处在北京60个人流密集的公交车站候车亭展出了查干湖冬捕的展示牌,同时,在鸟巢、水立方、良乡大学城、国贸CBD办公室LED等北京知名建筑地标共100处,打造了LED灯箱展示屏,大力推进、双管齐下、多地点辐射,张张生动鲜活的冬捕照片,极具感染力和特色的东北冰雪旅游项目鲜活的展现在了北京民众的视野中。

  展示期间,驻足浏览的北京民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就冬捕时间、特色项目、以及交通线路等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北京民众答疑解惑。

  展示得到了北京民众的强烈反响,很多市民表达了今年一定要去松原查干湖看看冬捕的愿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