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打响治超攻坚战 这些车辆将被“一网打尽”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65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打响治超攻坚战 这些车辆将被“一网打尽”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65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打响治超攻坚战 这些车辆将被“一网打尽”

2018-11-16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那些野蛮上路的超载超限的货运车辆要注意了,即日起,想要在路面上横行是不可能了。松原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百日攻坚战”已经打响,违规上路的货运车辆将被“一网打尽”。

  站点卡口、路面管控、科技治超多种治超手段齐上阵,实行24小时驻站联合执法,对超载车辆一律卸货、非法改装车辆一律恢复原状、超载驾驶员一律扣分、扰乱秩序一律追究刑事责任。

  此次行动,松原将从货运驾驶员、货运车辆、货物装载“人、车、货”三个源头进行重点监督,制定了严厉的处罚政策。同时,执法人员必须规范执法,严格按照科学检测、卸载到位、处罚到位的原则行使工作职责,对违纪违法行为,将严格问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