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新时代“三农”工作将着重这些领域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64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新时代“三农”工作将着重这些领域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64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新时代“三农”工作将着重这些领域

2018-11-15 12: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屯大江北,百顷平若案。六月青稻多,千畦碧泉乱。

  稻花香,小米黄,杂粮丰。辽阔的沃土和松江水,滋养着松原人。挥别往日靠天吃饭的旧时光,松原迎来了现代农业的新时代,正在阔步从农业大市迈进农业强市。

  在大力实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下,松原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规划了一条明晰的路线。

  松原将持续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抓好农副产品品牌建设和产品营销,统筹推进全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经营城市”的理念经营农村,坚持城乡统筹,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

  明年,松原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稳步推动农村绿化、美化、洁化、气化工程建设,不断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着力在发展绿色品牌、特色农业上下功夫。

  同时, 继续坚定不移地深化各项农村改革,不断挖掘农村发展潜力,释放农村农业发展活力,让农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