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 协助松原交警办了这样一件事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64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 协助松原交警办了这样一件事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64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50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 协助松原交警办了这样一件事

2018-11-15 12: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斑马线礼让行人以来,松原人出行更多了一份安全感。机动车主动让行,行人纷纷点赞,文明之花在这里格外芬芳。

  近两日,在城区主干道、主要交通路口、中小学校等区域都能看到志愿者协助交警帮助行人过马路的身影。松原开展的“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方面协助交警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并帮扶老幼病残孕或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机动车“文明出行、礼让行人”主题宣传活动,体验交通管理,传播文明交通。

  500名志愿者在交警部门的指导下,走上街头配合交警开展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文明出行、制止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等宣传、劝导活动,增强市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参与交通意识,提升公共文明指数和群众出行幸福指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