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14家营业场所被整治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598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14家营业场所被整治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598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14家营业场所被整治

2018-11-08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6日,在松原城区郭旗街附近,政法委、文广新、公安、消防、工商、市容等众多部门出现在这里,究竟所为何事?

  原来,这是松原于近期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此次将集中整治无证从事歌舞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违规行为,排查娱乐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多部门联动,在郭旗街发现部分歌厅存在无证经营,扰民、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涉黑涉恶”问题,严重扰乱社会风气、市场秩序和周边百姓正常生产生活。

  执法人员坚持“执法”和“普法”相结合,在取缔前,提前告知歌厅负责人违法经营行为以及需要办理的证照手续,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限时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歌舞娱乐场所14家,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14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