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民看过来 站前地下停车场这样收费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59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民看过来 站前地下停车场这样收费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59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民看过来 站前地下停车场这样收费

2018-11-08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为城市的重要交通窗口,松原站历经重建后实现了华丽的转身,站前广场也于今年正式投入使用。很多市民对站前广场的停车问题不了解,并提出了疑问。

  据悉,在站前广场刚投入使用的时,为了让市民熟知路线和流程,地下私家车停车场免费使用。如今,私家车停车区域已经开始收费。

  私家车停车区域共有停车位110个,收费方式为第一个小时收费5元钱,不足一个小时按一个小时收取,一小时之后,每半个小时1元钱。

  出站方向的右侧地下为出租车停车场,有163个停车位,出租车可以将车停在停车位内,依次有序等待承载乘客。出租车停车场不收费。

  再次提醒市民。站前广场周围道路禁止停车,如若停放在周围区域,交警部门将拍照、记分、罚款以及拖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