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预约出租汽车 你怎么看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49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 你怎么看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49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 你怎么看

2018-10-23 0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互联网改变生活的当下,衣食住行都可以通过网络完成。为了顺应时代发展,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合法权益,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松原制定出台了《松原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意见》及《松原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讨论稿。

  《实施意见》和《实施细则》讨论稿就网约车的行政许可、日常管理和监督及行政执法、投放方式及车辆具体标准和营运要求及经营行为等重点问题进行细化。

  同时,松原将讨论稿具体内容予以公示,有意见或者建议的市民可以在11月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松原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中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