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婉转牧歌悠扬 前郭县举办职工文艺演出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7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琴声婉转牧歌悠扬 前郭县举办职工文艺演出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7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琴声婉转牧歌悠扬 前郭县举办职工文艺演出

2018-09-29 0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曲,琴声婉转牧歌悠扬。望一眼,水草丰美鹄雁成行。闻一缕,稻浪飘香百花芬芳。品一番,马背情怀古韵绵长。

  28日晚,前郭县“中国梦·劳动美·颂祖国”职工文艺演出上演。好来宝、安带舞等各具民族特色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来自全县各战线的工作者们汇聚一堂。

  此次演出是前郭县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9周年,丰富全县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活动,围绕县委打好民族、绿色、旅游“三张牌”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全县职工工作热情,展现郭尔罗斯职工主人翁风采而举办的。

  近年来,前郭县广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四季送”品牌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医疗互助保障、职工法律援助、职工文体活动,赢得了广大职工的信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的工作者,鼓舞干群积极性,为县域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