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文化卫生课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5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民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文化卫生课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5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农民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文化卫生课

2018-09-26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金秋时节,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的农民们也在家门口迎来了一件大事。

  2018年松原市文化科技卫生集中“三下乡”活动走进了乾安县让字镇。松原市卫生、司法、农委、科技等部门的相关专家通过医疗义诊、现场答疑解惑、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农民送科技、送健康、送文化。

  活动现场,科技、卫生、司法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农民传播鲜活实用的科技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

  医疗小组免费为农民测量血压、做心电图,并针对检测结果为群众进行现场诊断,引导农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场免费发放了药品、生活用品各300余份。

  司法部门现场答疑,为农民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发放宣传资料及生活用品。农委为农民们发放了千余本农技科技手册。

  专家走进农村,与农民面对面,讲科技送健康。

  此次“三下乡”活动让农民得到了切实的帮助,也为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