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乾安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2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乾安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2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国家税务总局乾安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9-20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家税务总局乾安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紧贴工作实际,按照“边查边改、查究结合、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方式,在全局范围内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突出一个“早”字,行动迅速,组织到位。成立了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了干部作风整顿的第一责任人以及相关各项具体工作的具体责任人,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同时。制定了作风大整顿整改方案,确保活动有遵循、有抓手。

  突出一个“深”字,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上级关于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对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把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落实到税收工作中去。

  突出一个“广”字,全员参与,查摆到位。机关各科室、分局以及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对干部职工进行思想再发动、再动员、再部署,认真有序、积极迅速开展自查、拟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组织、指导和督查干部在税收一线具体实践中转变作风,听民声、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

  突出一个“宣”字,典型引路,落实到位。结合并借助多个渠道,围绕活动的重要内容、重要节点、重要举措,大力宣传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剖析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正面典型、发挥示范作用。

  突出一个“学”字,有点有面,学习到位。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广泛听取意见,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和当前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作风大整顿重点学习的“六个”内容为基础,结合税收工作的法律法规,分两个层次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全体干部的作风大整顿专题学习,全面掀起了学习热潮。 

  突出一个“效”字,强化载体,整改到位。以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六查六看”活动,扎实开展作风整治。广大干部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严要求自己,讲操守、重品行、守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思想作风建设明显加强,达到了“提高六种能力,增强六种意识”的作风整顿活动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