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散播地震谣言 松原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1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上散播地震谣言 松原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31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网上散播地震谣言 松原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09-19 0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 松原网民第一才子在某贴吧中发布了本才子测震:在2018年中国将发生8.2级和7.6级大地震!两震的【月日时分秒】和【经度纬度】早已预测完毕!现已进入本才子一人验证程序”的文章。

  松原市公安部门监测到此条信息后立即安排属地派出所侦办此案。经查,该网民叫李某某,56岁,其发表地震谣言被多名网民跟贴浏览,信息迅速扩散,在广大群众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恐慌,带来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在掌握该人的具体信息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和查处稳控工作,并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询问,李某某对在网上散播地震谣言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