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开在平房区里无证经营的饭店被取缔了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29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那些开在平房区里无证经营的饭店被取缔了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29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那些开在平房区里无证经营的饭店被取缔了

2018-09-17 08: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隐秘的平房区内的餐馆饭店,每到饭时,人流如织。在生意火爆的同时,也有很多消费者提出疑问,这些开在平房区的饭店是否能够达到卫生标准,是否具备营业资格?
  为严厉打击无证食品生产经营行为,构建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市场环境,日前,前郭县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综合执法、卫生等多个部门联动对棚户区平房无证经营的餐饮业户依法采取联合强行取缔措施。
  据悉,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30余人,行政执法车辆9台、食品安全宣传车1台、警察5人、警车1台、救护车1台、医护人员2人,现场收缴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加工工具28件。
  此次专项整治,强有力的震慑了无证经营的违法行为,有效地净化了餐饮服务市场的经营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