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贫困户都要住进安全房 长岭县都做了啥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039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确保贫困户都要住进安全房 长岭县都做了啥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03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为确保贫困户都要住进安全房 长岭县都做了啥

2018-08-08 0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脱贫攻坚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长岭县正在举全县之力,通过多种途径,改变着贫困户的生活。让贫困户能够真正实现脱贫是这场战争的终极目标。
  除了要改善经济条件,贫困户的居住环境也被纳入到长岭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纲中。于是,长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危房改造专项小组成立。
  在危房改造的过程中,专项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乡镇(园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危房改造工作,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将此项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全力推进。牢牢守住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都住进安全住房的底线,确保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危房改造任务。
  各乡镇(园区)可到三团乡、北正镇进行学习,以便尽快迎头赶上,决不能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大局。各乡镇(园区)完工后,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报告,便于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资金,第一时间拨付费用。
  对还没有住进安全住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经多次做工作拒不建房的,要妥善安置到其子女或亲属家中,并经本人和亲属签字后,将所有资料留存完整。非贫困户认为贫困户享受政策不公平的,各乡镇(园区)将做好政策解读和安抚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