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监督并行 长岭县这样对待招商引资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025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与监督并行 长岭县这样对待招商引资工作 城事-松原站 赵新 27025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服务与监督并行 长岭县这样对待招商引资工作

2018-08-06 0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招好商,上项目,倾心为企业服务,帮助并监督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近年来,重商、亲商的投资环境,让长岭县倍受投资企业的青睐。多个大项目的签约落地,搅活了长岭县经济发展的一池春水。
  在服务的同时,长岭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也肩负着监督项目进展的职责。日前,长岭县开展了工业项目大联检活动。通过查现场、看项目、听情况、开座谈等方式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踏查,集中联检。
  走企业进车间、看项目问发展。在11个在建、续建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市场应用前景,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长岭县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建设势头强劲,潜力项目不断增加,产业结构日益优化。
  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强化压力抓项目,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推动全县项目建设迈上新台阶。注重突出精准发力,全面提高招商效率。突出落地见效,加快推进项目进程,积极谋划项目,大力推进项目,抓好民生项目。突出服务保障,营造一流发展环境。持续加强环境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打造美丽宜居农村环境。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