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松原市徒步大会开赛 城事-松原站 晓吉 27020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松原市徒步大会开赛 城事-松原站 晓吉 27020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走江畔生态圈 游宜居松原城

2018年松原市徒步大会开赛

2018-08-04 13: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民健身的口号风靡全国时,松原人也逐步意识到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性。夏日的松原,随处可见徒步健身的市民。城区内绿荫荫的公园、广场成为全民健身的集合地。

2018年松原市徒步大会开赛

  依水而居的松原人,对松花江有着深切的热爱和情怀。蜿蜒在松花江畔的纳仁汗公园和绿树环绕的外滩路深受徒步爱好者们的青睐。

  8月4日,盛夏的松原迎来一场徒步爱好者们的狂欢——2018年松原市徒步大会开赛。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汇聚在松花江畔,沿外滩路行走,呼吸江畔的新鲜空气,感受“两城”创建的丰硕成果,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本届徒步大会由松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松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松原市体育总会主办,松原市徒步协会承办。

2018年松原市徒步大会开赛

  早上6点整,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沿着松花江畔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在感受着徒步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不时也在探讨着松原日新月异的变化。
  据悉,本届徒步大会是松原市旨在迎接8月8日第10个全国“全民健身日”,通过开展徒步活动,让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感受松原“一江两岸”的生态美景,关爱母亲河,沐浴阳光,共同分享参与活动的喜悦和乐趣,为建设幸福松原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