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上欢乐多 农民唱主角演绎一场文化盛宴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698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化节上欢乐多 农民唱主角演绎一场文化盛宴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698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文化节上欢乐多 农民唱主角演绎一场文化盛宴

2018-07-31 0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松原市委宣传部、松原市农业委员会、松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松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扶余市承办的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扶余市“走进新时期,奋进新时代”主题汇演在扶余举行。
  一场热闹欢快的秧歌舞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来自扶余市部分乡村的十几个代表队用自编自导的节目,将传统表演形式与现代表演形式相融合,经典曲目与新颖曲目相贯通,用多种蕴含浓郁乡土气息的节目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热情与憧憬。
  据悉,今年松原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为主题,通过开展“送”“种”“评”“展”“扶”“赛”六个方面的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农民风采、将文化气息植入乡村千家万户,真正为农民搭建自己的舞台和一场经久弥鲜的文化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