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全面清理避灾帐篷和板房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675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部门联动全面清理避灾帐篷和板房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675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多部门联动全面清理避灾帐篷和板房

2018-06-21 07: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松原市《关于清理避震帐篷和板房的公告》已经下发多日,6月20日5时30分,松原多部门联合行动,对部分广场、公园、绿地、道路两侧绿化带和小区空地等应急避难场所搭建的避震帐篷和板房进行原地清理。
  按照《关于清理避震帐篷和板房的公告》的要求,市民应于6月20日前自行拆除。考虑到相关因素,此次行动秉承人性化处理,在清理过程中逐个帐篷进行宣传动员,给当事人做解释工作,争取当事人自行拆除,恢复城市原貌。各部门联动对市区范围内的避震帐篷板房实行原地清理,市民自行拆除可延期到22日,如果届时还有未拆除的帐篷,将按照无主帐篷进行处理。
  避震帐篷和板房的存在,不仅破坏、占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资源,也导致在建工程施工受阻,同时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长此以往将带来严重安全隐患等诸多危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