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月末开赛 全国乒乓球爱好者将齐聚扶余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673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月末开赛 全国乒乓球爱好者将齐聚扶余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673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月末开赛 全国乒乓球爱好者将齐聚扶余

2018-06-19 0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月末,扶余市将有一件大事发生。6月29日至7月1日,“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九站(吉林松原扶余站)即将在扶余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扶余市人民政府、松原市乒乓球协会、扶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扶余市乒乓球协会共同承办。
  此次赛事,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型体育比赛,也是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爱好者设立的比赛,共分1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设男女6个年龄组的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它不仅代表着国内业余乒乓球的最高水平,还吸引了全国各地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成为了乒乓球业余赛场上最受欢迎、最具影响力、辐射度最广的赛事之一。
  扶余站的比赛为期三天,届时将有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天津、陕西、宁夏、山东、河北等省区的97支团队500余人现场角逐。
  承办方表示,搭建此次百姓乒乓大舞台,旨在唱响全民健身欢乐歌,既给高手们打造一个高等级的竞技平台,也能够给球迷们送上一场精彩的乒坛大赛,促使更多的朋友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感受全民健身的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