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确保年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城事-松原站 韩方宇 2672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确保年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城事-松原站 韩方宇 2672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确保年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2018-06-14 07:44 | 来源: 吉网

  6月13日,长岭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明确提出脱贫进度表。会上确定,今年长岭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最终目标是到年底贫困县摘帽。

  各乡镇(场、区)党政主要负责人,232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长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通知》。今年,长岭县必须以决战的姿态、冲锋的状态、扎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各项战役,确保年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各地各部门坚持目标导向,以最大力度扎实高效推进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巴音朝鲁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大退出准备力度。

  坚持务实导向,举全县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必胜之战。实现脱贫摘帽的奋斗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形成合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战再胜、决战决胜。重点做好“四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引导。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