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 他们为考生及家长送来清凉 城事-松原站 韩方宇 2668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温下 他们为考生及家长送来清凉 城事-松原站 韩方宇 2668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高温下 他们为考生及家长送来清凉

2018-06-07 19:13 | 来源: 吉网

  7日,松原的气温高达29度。炎炎夏日,对考生及家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当很多家长都在为考试期间的闷热而担忧的时候,一辆辆洒水车开进考点周边,对路面进行洒水。瞬间,阵阵清凉袭来,家长们急躁的心情也得以平复。

0.jpg


  其实,早在高考前期,松原市园林管理中心就进行了这个贴心的部署。园林部门针对高考期间气温偏高的特点,为了防止闷热的天气影响考生和家长的心情,调动园林洒水车8辆,静候在市区各考点附近,不定时为考点门前的马路上反复洒水,保持地面湿润,防暑降温送清凉,助力高考。

1.jpg


  陪考家长王莲华为园林部门点赞道:“昨天我们都还在为天气发愁,担心气温太高孩子考试会中暑,今天经洒水车一洒水,现在考场周围空气湿润了很多,这个问题被洒水车解决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