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老农保人员 快去办理清退手续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657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老农保人员 快去办理清退手续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657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老农保人员 快去办理清退手续

2018-05-18 07:10 | 来源: 吉网

  近日,宁江区发出了这样一则通知,通知中提到了这类人群快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吧。

  据悉,按照国家人社部关于处理农村养老保险(以下简称老农保)问题的通知要求,宁江区早就在2017年11月开始处理老农保的清退工作。

  半年的时间过去了,截止目前,全区参加老农保人员共814人,其中失联人员还有646人。

  因参保人员为义务兵、村干部、民办老师、农民等身份,且由于时间跨度长,参保人员信息不全等原因,严重影响了老农保清退工作。

  宁江区发布通知,希望未办理相关手续的人员尽快持身份证、户口本、《吉林省农村劳动者社会保险手册》以及当年缴费票据等相关资料于2018年6月22日前到松原市社会保险局城乡居保科办理手续。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