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网友惊魂》在查干湖畔开机 开创松原本土网剧先河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54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电影《网友惊魂》在查干湖畔开机 开创松原本土网剧先河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54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网络电影《网友惊魂》在查干湖畔开机 开创松原本土网剧先河

2018-05-14 07:25 | 来源: 吉网

  初夏的查干湖畔,迎来了一年中色彩最缤纷的时节。静谧了多时的查干湖,被发生在湖畔不远处松发集团度假宾馆里发生的一件大事点燃了。

  5月11日,惊悚网络大电影《网友惊魂》在这里开机了。作为惊悚网络大电影系列的开山之作,一部以松原为标签的影片《网友惊魂》将以“纯原创”的姿态,在网络大电影界闯出一片新天地。

  电影《网友惊魂》由广州天成影视传媒、吉林小飞影视传媒、松原市华艺文化传媒和松发控股集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电影围绕网恋的危害展开,以警示人们珍惜美好生活。精彩的故事情节,魔幻般的大胆想象,刀光剑影的炫酷,都将在影片中完美呈现。相信该部影片一定能在主创人员的精心制作下,成为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从而将惊悚网络大电影系列打造成具有延续影响力的原生热点IP。

  说这是一部以松原为标签的电影是有原因的,主创人员尽管来自五湖四海,但张文华导演、主演于小飞等核心主创人员是松原人,开机第一场戏又选在美丽的查干湖畔,所以这部影片的拍摄,具有敲山之石的意义。它能唤起更多怀有电影梦的松原人关注网络大电影,吸引他们参与到电影制作中来,营造出活跃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融资环境,从而促进松原影视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