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54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54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4 07:13 | 来源: 吉网

  日前,由长岭县委宣传部举办的以“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全县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开赛。全县各中小学分管德育工作的负责人、团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县直中小学生代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共计500人。

  参加比赛的20名选手(中学组10名、小学组10名)都是经过两个来月的层层筛选、评比、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

  选手们通过认真阅读“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活动读本,紧扣“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活动主题,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真实地表达出自己经过读书和参加活动的收获、感受和提高,诠释着对中国的发展变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表达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认真评比,大赛分别评选出中、小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