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机遇招好商 乾安项目建设正当时 城事-松原站 韩方宇 2653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紧抓机遇招好商 乾安项目建设正当时 城事-松原站 韩方宇 2653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紧抓机遇招好商 乾安项目建设正当时

2018-05-11 07:54 | 来源: 吉网

  初夏时节,绿意初浓,生机盎然。在乾安大地上,耕作正忙,建设正当时。 部分园区、泵站及商务大厦、牙四公路等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推动乾安跨越发展,重点在县域、关键在园区,这是乾安党政领导人对县经济发展的共识。近年来,县域内各园区建设稳步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项目不断引进,灌区工程、商贸物流、公路建设等各项重点工程也都稳步推进。

  今年,在项目建设上,乾安县致力于 打好“三大攻坚战”,千方百计抓实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做大园区经济、做强县域经济,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园区建设上,将不断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对内部企业布局及道路等进行合理规划,在高效使用土地的同时,切实提高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使园区品味得到不断提升。围绕产业、盯紧项目,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体性和责任感,努力提高项目的“对接率”和“成功率”,以列表推进、挂图作战的工作方式,推进洽谈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落地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加快园区经济发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