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农民田间学校开课了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50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农民田间学校开课了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50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把课堂开在田间地头 手把手传授种植技术

宁江区农民田间学校开课了

2018-05-07 14:10 | 来源: 吉网

  把课堂开在田间地头,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让农民快速扎实地掌握种植技术。秉承着这一宗旨,宁江区在伯都乡三个村的农民田间学校率先开课了。

  宁江区的农民田间学校是按照吉林省农技推广体系建设项目要求,改变了传统农技人员授课模式,让农民参与进来,利用启发、互动的方式调动农民的积极性,让他们真正想学习,爱学习,学会提前发现问题,在授课中解决问题,把农民的风险降到最低。

  为满足田间学校的技术,宁江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每年都会定期选拔优秀农技人员参加省农委组织的农技人员提升班培训。通过学习接触到比较前沿的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农技人员自身的专业能力,对今后的农技推广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开课时间在春耕时,让为耕种而忙碌的农民们有了选种目标,技术有了保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