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国税局以“新时代传习所”凝心聚力推动工作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648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国税局以“新时代传习所”凝心聚力推动工作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648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国税局以“新时代传习所”凝心聚力推动工作

2018-05-04 08:26 | 来源: 吉网

  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单位,松原市国税局积极响应松原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系统共建成“新时代传习所”14个,实现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覆盖,并依托这一阵地,充分发挥功能,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松原市“新时代传习所”工作经验交流会介绍了经验。

  以学习坚定信念,打造一流的学习阵地。邀请专家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举办了两期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班,使十九大精神深深根植于心。开展理论研讨。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成果汇报交流会,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一起分享交流学习成果。开展集中“春训”。紧紧围绕“转作风、强素质、抓落实”,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税收事业改革发展相融合,精心设置课程,安排主题研讨,全面掀起了学习热潮。

  以活动凝聚力量,打造一流的活动阵地。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即重温一回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做出郑重承诺,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踏实的作风为国税事业贡献力量。讲授一次专题党课,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融入和落实到税收工作实践中。背诵一段报告原文,由青年党员饱含深情地背诵十九大报告原文中习近平主席对青年人的一段寄语,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肩负时代重任,高扬理想风帆,发挥当代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一篇学习心得,两名基层干部分别以《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 书写“四个伟大”新篇章》和《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与大家一齐分享学习成果,并承诺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积极投身于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税收实践中。

  以创争树立品牌,打造一流的示范阵地。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学习智慧型、高效服务型、示范引领型、团结协作型、创新进取型、务实清廉型”党支部创建活动,松原市局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办国学大讲堂;市稽查局党支部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和知识竞赛;宁江区国税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查干湖国税局党支部举办读书交流会;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向纳税人述职述廉、学雷锋志愿服务、“走基层送温暖”等公益活动,使“新时代传习所”成为传播新思想、凝聚正能量的示范平台,松原市局机关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并连续两次通过复检,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系统内涌现出“全国百佳县税务局长”、“第七届吉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全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