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召开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6451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召开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城事-松原站 郭龙 26451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召开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2018-04-27 09:55 | 来源: 吉网

  26日,松原市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推进会召开。会上部暑了2018年全市职业与成人教育主要工作。

  松原市各中职学校招生工作实行宣传承诺制,要层层都有责任人,层层抓落实。各地各校要结合自身特色,加大对职业教育的宣传力度,精密设计、精心策划、精细实施,把职业教育招生政策和每所中职学校的招生信息宣传到位,让人民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职业教育的精彩,更广泛地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的发展。    

  当日,松原市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8所中职学校200余人参加。竞赛项目为包括职业英语技能竞赛、普通话竞赛、硬笔书法技能竞赛,本次比赛新增了学前教育技能竞赛,进一步拉近专业与企业的距离。需要人才的企业现场选人,现场签订合同。

  本次比赛将评出市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职业英语技能竞赛服务类和其它类的一等奖和学前教育技能竞赛前两名将代表全市参加省级比赛。

  本次竞赛主要考核中职学生基本职业能力,着力于中职学生创新能力、思辨参力、沟通参力及职场竞争力的综合培养,旨在为全市中职师生创建一个交流学习、拓展视野、展示才华的平台。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