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44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44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2018-04-26 09:11 | 来源: 吉网

  4月30日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日。近日,宁江区委统战部联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宁江区民政局志者服务队在毛都站镇奔布来村开展“知情明政、携手共建”党外人士基层调研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工作者为基层群众检查身体300余人(次),检查妇科“两癌”100余人(次),做其他内科、外科等检查200余人(次)。发放春季灭鼠药品400余份,各类卫生健康宣传品1000余份,向基层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宁江区一家爱心企业还免费向群众赠送价值1.5万元的日常药品。

  此次活动是宁江区委统战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机关干部与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展现了新时代统战群体在思想上扎根基层的精神面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