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深入推进“放管服” 年内实现办事“只跑一次”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19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深入推进“放管服” 年内实现办事“只跑一次” 城事-松原站 梁欢欢 2619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前郭深入推进“放管服” 年内实现办事“只跑一次”

2018-03-19 09:09 | 来源: 吉网
  乘着全国两会召开的东风,紧随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前郭县于近日召开了“只跑一次”改革部署会议,不断优化软环境,简化办事流程,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今年,前郭县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真正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按照“基本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甚至“零上门”,这是前郭县制定的既定目标,7月底前至少实现80%。
  预计4月底之前,公布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清单,形成一批“只跑一次”改革成果,“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50%以上,使政府办事效率有明显改观。
  5月底前,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60%以上。6月底前,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70%以上。7月底前,要基本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甚至“零上门”,各地、各部门“只跑一次”事项要达到80%以上,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9月底之前,重点抓好一项任务,就是完善“只跑一次”改革事项标准和办事指南,建章立制、总结评价,巩固深化改革成效。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