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节日市场繁荣活跃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603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节日市场繁荣活跃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603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节日市场繁荣活跃

2018-02-24 14:2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受节前、节中集中消费的拉动,春节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各大卖场粮油、肉食品、蛋禽、冷冻食品、糖果、饮料、生鲜、水果、蔬菜等应有尽有,全市城市生活必需品丰富,货源充裕,供应稳定,且物价走势总体平稳,未出现较大波动。

  据了解,我市相关部门持续加强畜禽屠宰、酒类、奶制品等市场专项检查,确保了各类商品质量,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春节期间,热点商品持续升温,烟、酒、食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及音响器材等仍为节日市场的销售热点。食品、水果、礼包、酒水、液态奶等作为春节走亲访友的传统馈赠礼品依旧畅销;各类节日花卉、保健品也大行其道,深受消费者欢迎;节日化妆品、时尚数码产品的旺销也成为节日市场的一大亮点。各大卖场的抽奖、返券、无利润大酬宾、会员购物大馈赠等促销活动,丰富了消费市场,使节日市场呈现了购销两旺的稳定增长态势。

  在传统的吃穿用商品消费需求持续增长的同时,市民越来越注重反映生活水平和质量提高的休闲舒适、健康时尚的享受型消费,不少市民开始选择轻松过节、快乐过节的新型方式。节日期间,市内各特色饭店、大型KTV、游乐场、电影院天天爆满,健身房、游泳馆、球馆、剧团等也接待市民络绎不绝。

  记者刘博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