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松原农民工外出务工开始新生活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602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踏上新征程 松原农民工外出务工开始新生活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602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踏上新征程 松原农民工外出务工开始新生活

2018-02-23 14:06 | 来源: 吉网

  春节刚过,又一批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了打工路。

  近年来,松原市将就业问题纳入到重要民生工程之中,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促进群众就业。在“春风行动”吹遍全市的同时,农民务工人员的就业问题得到的极大解决。

  23日上午,30名来自松原市各地农村的农民工踏上了全新的征程,他们的目的地是浙江电池厂。

  “真是太好了,每年都是自己出门找工作,今年没费一点力气,啥都给咱联系好了,真是太省心了,你说我能不高兴吗。”农民工兄弟笑的嘴都合不拢说道。

  据了解,为了迎合前郭县春风行动的开展,松原市志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志愿免费帮助农民工联系就业岗位,帮助农民工解决就业难等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陈志军也是一名农民,也经历过四处打工难的处境。所以,当他得知全市各地都在开展春风行动的时候,他自愿提出要帮助农民工联系工作,并表示:“我就想为家乡做点什么,能够帮助到农民工兄弟们不管付出什么我都觉得值得。”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