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市场检查 食品安全先行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598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节前市场检查 食品安全先行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598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节前市场检查 食品安全先行

2018-02-12 12:58 | 来源: 吉网

  节前市场的安全,一直是各部门年末最重要的工作,食品安全问题更是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前郭县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以辖区内各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食品商店、农村大集等为重点区域,以粮油、肉制品、乳及乳制品、速冻以及干果类食品为重点对象,查看各经营主体的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记录以及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向食品经营者重申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经营者的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检查农贸市场2家,大型食品超市4家,食品商店60家。其中,4家商店存在常温存放冷藏食品(酸奶)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将酸奶下架、停止销售。相关商店负责人表示,将及时清理不合格食品。检查将一直持续到春节。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