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举办象棋比赛 让老年人都能老有所乐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531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举办象棋比赛 让老年人都能老有所乐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531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举办象棋比赛 让老年人都能老有所乐

2017-10-31 14:04 | 来源: 吉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如今老年人退休生活的真实写照,也是松原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关注老年人政策的成果。日前,由松原市老龄委主办2017年松原市象棋大奖赛,又为全市的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平台。

  此次比赛采用九轮电脑积分编排、单方45分钟包干制的赛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奖和团体奖两组奖项,个人奖取前16名,团体奖取前6名。

  此次活动是针对老年群体和象棋爱好者主办的一项赛事,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中老年象棋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更好地传承象棋文化,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正确引导老年人科学健体、安度晚年以及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相互间的友谊和交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