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活动进行时 千余件御寒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522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温暖活动进行时 千余件御寒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522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送温暖活动进行时 千余件御寒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2017-10-17 10:49 | 来源: 吉网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那些常年工作在马路上的环卫工人们也即将进入到一年中工作最艰苦的时节。为了能让这些为城市辛勤付出的人们获得温暖,松原市宁江区水滴公益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一次送温暖活动。

  近日,宁江区滴水公益的志愿者一行近百人,来到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环卫处及伯都讷文化公园,为这里的700名环卫工人送上保温水杯、手套等慰问品。接过崭新的御寒物品,环卫工人的脸上乐开了花。他们说,每年都会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浑身充满了干劲。

  “汇聚点滴水,传递千万情”,一直是宁江区滴水公益志愿者团队最响亮的口号。公益团队成立三年来,志愿者们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向社会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是该团队组织的第三次关注环卫工人的公益行动。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他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中。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