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城区栽种40余万株羽衣甘蓝 扮靓秋冬季节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521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城区栽种40余万株羽衣甘蓝 扮靓秋冬季节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521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城区栽种40余万株羽衣甘蓝 扮靓秋冬季节

2017-10-16 13:46 | 来源: 吉网

  时至深秋,气温逐渐下降,瑟瑟秋风将松原大地的绿装逐渐脱掉。一年四季皆有景,是松原园林建设的宗旨。为了让市民在秋冬季节依然能够看到一片绿意,松原市园林管理中心将城区主要街路、公园、广场枯萎的鲜花改换成为耐寒的羽衣甘蓝。

  全株的羽衣甘蓝就像一朵盛开的牡丹,因此又称“叶牡丹”。它最大的特点是耐低温,而且能经受霜冻而不枯萎,适合松原市的气候特点。

  据悉,羽衣甘蓝自6月23日播种以来,经过园林工人的精心培育,10月份羽衣甘蓝已经全部走向街头。随着栽植工作的陆续完成,40余万株青翠的羽衣甘蓝将扮靓秋冬季节的松原。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