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97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举办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97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举办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

2017-09-06 14:1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由市农民科技教育中心(市农广校)组织举办的2017年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在市教育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市各地的200名农民学员带着提高本领、创新创业的梦想走进了课堂。

  在为期15天的培训活动中,我市农业专家将分别讲述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管理、农村电商创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惠农政策解读、现代农业发展趋势等理论知识和作物病虫草害防治、测土配方施肥、水稻栽培、蔬菜种植等农业技术知识。同时,组织学员进行实地考察和实践交流等活动。

  市农民科技教育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这次培训是结合我市农业产业实际,针对有创业意向的农民学员及精准扶贫而举办的,同时也是我市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培育壮大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构建全市现代农业经营体系的具体行动。“我们希望,农民学员能够积极学习消化这些知识,并把这些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同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进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为我市绿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韩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