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隐患保安全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84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隐患保安全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84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隐患保安全

2017-08-21 15:0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决策,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辖区内的电梯设备、加油站、车用气瓶、锅炉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使用安全。对食品生产、流通企业进行了全面清查,对经营户的主体资格、食品质量、食品标签标识、是否非法使用滥用食品添加剂,食品进、销货台账及“三无食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为确保本次检查取得实效,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集中时段对安全隐患进行综合治理,做到整治不留后患、打击不遗余力。同时利用广播、宣传栏、条幅等载体对《特种设备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药品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在全县及乡镇进行了广泛宣传,增强老百姓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李楠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