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将举办“千字文”文化节 多角度展现文化发展硕果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482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将举办“千字文”文化节 多角度展现文化发展硕果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482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将举办“千字文”文化节 多角度展现文化发展硕果

2017-08-17 17:02 | 来源: 吉网

  9月11日至20日,对乾安县来说,是一个全民参与、全民欢庆的日子。在这几天,乾安县“千字文”文化节将给全县人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千字文”书画展、“魅力乾安”摄影作品展、“乾安足迹  井方记忆”大型历史资料展、“千字文”文化论坛、乾安黄金小米节、招商推介会、“万人诵千字文”活动暨第43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千字文”灯展、书香乾安大型歌舞晚会、乾安县杂粮峰会10个活动将从不同的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乾安多年来累积的文化硕果。

  举办“千字文”文化节是提升乾安知名度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乾安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这也是体现乾安品牌价值、文化价值、旅游价值和商贸价值的最佳时机。

  目前,乾安县各地、各部门正在积极投入到“千字文”文化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宣传报道组通过各级媒体,全力营造节日氛围;医疗救治组全面做好活动期间伤病人员的急救治疗、组织护理和药品器材供应等工作;安全保卫组按照“零事故”的目标,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力争让“千字文”文化节成为乾安文化的一张知名名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