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巡警大队 将非法改装货车“打回原形”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75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警支队巡警大队 将非法改装货车“打回原形”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75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交警支队巡警大队 将非法改装货车“打回原形”

2017-08-09 15:45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大重型货车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日前,市交警支队巡警大队启动重型载货汽车和渣土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避免路面整治管控中出现漏洞和死角,该大队深入分析辖区重型货车和渣土车违法行为时间和空间上的规律及特点,及时合理调整勤务部署,以重型载货汽车加装为重点整治对象,并按照国家工信部《全国汽车产品生产目录》公告规定的技术参数进行精确测量,测量后严格按照规定切割,确保车辆恢复原样,并对切割下的挡板进行再分解,直至不能再次焊接利用。

  截至目前,共查处违法货车228台次,强制恢复原状39台次,处罚超载56台次,违反禁令警告标志55台次,收缴违法高栏34套,收缴违法灯具高音喇叭43套,重新安装号牌36台次,其它项目处罚(未年检、扩大号不清、货车违法载人、超长超宽)55台次。行动中民警对司机在处罚同时进行严肃教育,讲述非法改装机动车的危害,进一步强化驾驶人安全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刘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