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赛开赛 300名选手舞动乾城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475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场舞大赛开赛 300名选手舞动乾城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475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广场舞大赛开赛 300名选手舞动乾城

2017-08-09 13:19 | 来源: 吉网

  时下最流行的休闲娱乐方式是什么?广场舞当仁不让称霸了公园、广场、住宅小区。乾安县的广场舞爱好者们对这一健身方式极度热忱,乾安县的广场舞活动开展得在松原市也名列前茅,乾安县对群众的文化活动也高度重视。

  近日,乾安县的广场舞爱好者们又迎来了一次重要的赛事,乾安县广场舞大赛在美丽的丽水公园开赛了,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心)、各县直单位的16支舞队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精湛的舞姿、新颖的创意赢得了阵阵喝彩。参赛选手们很多已经年过花甲,但在舞动中展现出的风采不亚于年轻人,将乾安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乐观健康、昂扬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