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启动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475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启动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475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第四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启动

2017-08-09 13:15 | 来源: 吉网

  近日,第四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扶余市“美丽新农村幸福中国梦”主题汇演在肖家乡王家村举行。来自扶余市14个街道、社区代表队自编自导的节目,展现了当代农民的风貌和时下群众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今年松原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幸福松原”主题,通过开展“送”“种”“评”“展”“扶”“赛”六个方面的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农民风采、品味乡土文化、彰显扶余特色文化,真正将农民文化节办成“农民的节日、文化的盛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