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大桥迎来“国检组”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41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花江大桥迎来“国检组”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41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花江大桥迎来“国检组”

2017-06-28 11:3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交通运输部桥梁“国检组”来到我市,对宁江段辖区的松原松花江大桥进行检测检查。

  国检组分别对松花江大桥桥面系、上部结构、下部结构进行详细探查检测。对桥梁内业资料档案管理工作进行逐项考核审查,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权威性建议。此次“国检”,进一步加快了桥梁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进程,使全段养护管理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国检之后,继桥梁养护信息平台实行数据统一管理之后,宁江区公路管理段进一步完善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系统,实现公路日常养护数据统一管理。

  记者倪晓东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