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两个中心一个基地”正式揭牌启动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乾安县“两个中心一个基地”正式揭牌启动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乾安县“两个中心一个基地”正式揭牌启动

2017-06-22 10:55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乾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乾安工业园区党建活动服务中心和乾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基地在乾安园区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乾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两个中心一个基地”的成立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实际步骤,是助推乾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举措,也是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的实际探索。今后乾安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新形势下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政策理论、方式方法,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和提升。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务求实效、开拓创新、统筹推进,实现基层党建整体推进、全面加强。

  记者陈英宝 李秋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