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加大力度整改生态环境问题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环保局加大力度整改生态环境问题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环保局加大力度整改生态环境问题

2017-06-22 10:5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市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部署整改省环保厅环境保护驻地监察组发现我市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

  据了解,自6月初省环保厅环境保护驻地式监察组入驻我市开展工作以来,共发现我市生态环境方面的问题60余个,包括涉水、涉气、固废、噪音、建设项目等方面。为此,市环保局针对问题逐一进行调度,要求相关负责科室、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各负其责,核对核实具体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好任务,对不属于环保管理范围的,也要求与相关部门联系解决好。

  同时,该局积极做好与驻地监察人员之间的沟通和配合,汲取经验,吸取教训,真正把驻地监察发现的生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作为对本地环境监管的有利契机,加大整改督办力度,尽快落实到位,使相关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记者朱嘉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