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税局三项措施确保减税政策落地见效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国税局三项措施确保减税政策落地见效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6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国税局三项措施确保减税政策落地见效

2017-06-22 10:51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新推出的简化增值税税率、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范围等6项减税政策,结合部门实际,采取三项措施,确保6项减税措施落地见效。今年前五个月,共为小微企业办理减免税819万元,为16户企业办理政策性减免税2096万元。

  政策宣传全面覆盖。依托纳税服务QQ群、微博、网络直播平台等多元化媒体和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等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平台,大力开展减税政策宣传,共培训纳税人32期,印发宣传折页5000份,同时开展对不同类型纳税人“一对一、面对面”政策辅导,确保纳税人会填表、会报备、会申报,及时了解掌握政策内容及办理流程。

  配套服务全程跟进。严格落实领导带值班、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预约办税、导税服务等办税服务制度,充分发挥省内通办、同城通办、国地税“一窗一人一机”联合办税优势,拓展自助办税平台功能,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在办税厅设置资料预审岗,确保在纳税人各项资料完备齐全的情况下,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提高政策落地效率。

  跟踪督导全面落实。加大政策落实引导和监督力度,实时追踪工作完成情况,不定期对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情况开展大督查,结合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解决政策落实和优化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政策第一时间落地见效,发挥好政策引导资源配置、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的积极效应。

  记者 传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