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强化公园广场管理 为市民营造优质舒适环境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4337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强化公园广场管理 为市民营造优质舒适环境 城事-松原站 孙晓云 2433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强化公园广场管理 为市民营造优质舒适环境

2017-06-20 11:00 | 来源: 吉网

  入夏以来,松原城区内各大广场、公园人流量不断增多,为给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多举措加强对辖区内公园、广场的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优质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

  全天加大人员管理,杜绝流动摊贩进入广场、公园经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公园、广场内违章经营的娱乐项目、流动摊点等经营户进行规劝和教育。同时加大对各广场、公园的保洁力度,切实保持公园、广场清爽整洁。分时段对公园、广场进行集中清扫,并不间断进行跟踪清扫,加大对公园、广场基础设施的日常清洗和维护。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打好整治持久战,确保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美、舒适、文明的游园环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