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输管理处驾驶员诚信考核业务下放三县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24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运输管理处驾驶员诚信考核业务下放三县 城事-松原站 姜春起 2432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市运输管理处驾驶员诚信考核业务下放三县

2017-06-19 10:32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道路运输驾驶员办理业务,提高办公效能,近日,市运输管理处出台政策、下放权限,让外县(市)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不出县城就可办理道路运输相关业务。

  经过广泛调研,市运管处于近日正式下发《关于松原市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工作下放的通知》,正式将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业务下放至乾安县、长岭县和扶余市运输管理所。从今年6月上旬起,这三个县(市)的道路运输驾驶员在本县(市)运输管理所即可办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业务(上岗证检证业务)。

  据悉,这一便民政策出台之后,长岭、乾安、扶余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将不用每年到松原市区办理此项业务,在当地县(市)运输管理所就可办理完成,从此50000余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不必再每年到市区往返奔波,仅此一项,每年就可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节约资金100余万元。

  记者炼金山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