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残联开展助残日主题爱心捐赠活动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4111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残联开展助残日主题爱心捐赠活动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411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市残联开展助残日主题爱心捐赠活动

2017-05-22 15:05 | 来源: 吉网

  近日,松原市残联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携手松原市的爱心单位及企业,在松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了一次以“心贴心、手拉手、面对面”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松原市图书馆现场向托养中心捐赠了各类图书,并建立了爱心诵读基地,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诵读。

  两家爱心企业向托养中心捐赠了价值万元的净水器并为托养对象赶制了54件衣服。

  在此次助残日活动中,松原市残联、松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松原市图书馆和各爱心企业在松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建立了松原市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松原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松原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松原市大学生见习基地、松原市图书馆爱心诵读基地、松原市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助残帮扶基地,并举行了揭牌、挂牌仪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