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前郭23日举行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411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前郭23日举行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 城事-松原站 周柏航 2411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松原前郭23日举行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

2017-05-22 15:03 | 来源: 吉网

  22日上午,松原市前郭县召开毕业生体育考试新闻发布会,通过各级媒体公布了前郭县体育考试的筹备情况。

  前郭县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将于23日正式开始,届时有从县级中学抽调的30名监考教师、从镇内小学抽调的30名考试工作人员、从农村学校抽调的17名免费师范生做考试引领,共同全程引领学生完成考试工作。

  前郭县实施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是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措施,对于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养成科学锻炼身体的习惯有着重要的意义。

  前郭县为此引进了一批国内一流的考试设备,并制定了完备的考试方案,确保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考试环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周柏航